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以学促思以学促干 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28 11:38:0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2月25日,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进一步把握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全力为“十四五”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加宾主持。


1608971303391.jpg


  学习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挺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十四五”时期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以及必须遵循的重要原则内容;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树明领学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制定四川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四川和平安四川”内容。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王加宾、李树明、李挺、李翔、牟秋鸿结合分管工作,列席人员杨旭、庄泽明、祝鸿涛、周雄飞、李林结合负责工作,分别围绕学习主题作了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做到入心入脑、学以致用,全力为“十四五”时期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会议要求,要在学习全会精神上再下功夫,原原本本学、结合工作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工作要求,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要高度重视学习,进一步提高学习力,增强竞争力,养成爱学习、善学习的良好习惯,涉猎更多的知识、与时俱进,这样智慧才能精进、事业才有支点。要把贯彻落实体现在有效激发工作动力上来,抓好维护政治社会大局稳定、决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基础,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


  市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体学习。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