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教育整顿】赓续百年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夯实法院队伍“铸魂”工程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5-17 15:16:0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引导法院干警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5月13日,东坡区人民法院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多形式学习,确保将党史教育学习落到实处。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一起重温了百年党史,追忆峥嵘岁月。观影后,干警们结合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一一讲故事、谈体会、说收获。通过即学即悟,让全体干警在党史教育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



随后,与会干警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深化了干警爱国主义情怀,也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学习的趣味性。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东坡区法院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扎实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通过两手抓,互补位,夯实了干警思想根基,强化了理论素养。下一步,东坡区法院还将以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激发干警忠于党、忠于人民、爱国爱家的情怀,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鼓足干劲,全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教育学习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诗晨 文/图)


编辑:肖俊宏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