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援助 >
人身损害起矛盾 法律援助化纠纷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12 12:47:5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多亏了公共法律服务站的律师帮我们调解好了这个矛盾,要不然我们现在还在扯皮”,吴明贵拿着赔偿金激动的说道。


  3个月前,当事人吴明贵因擅自进入彭山产业新城管理委员会已征地内,不小心跌入已征地内未盖井盖的窖井内,造成了伤残9级的人身损害。事后当事人及其家属与产业新城相关负责人多次协商赔偿金额均未达成一致。


  彭山产业新城公共法律服务站站长得知此事后迅速行动,立即安排值班律师参与解决这起人身伤害赔偿纠纷。公共法律服务站律师仔细阅读对方提供的各项证据材料,查阅大量相关的法律资料,准确计算出了理赔金额,出具了正式法律意见书。最终在赔偿金额上达成了双方一致满意的结果。


  据悉,彭山产业新城公共法律服务站自2019年10月8日成立以来,本着不断增强企业的法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的原则,做好园区的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组织律师无偿为园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57次,出具法律风险意见书7份,帮助解决企业合同纠纷2起,指导园区业主和群众依照法律程序,依靠法律手段解决问题,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胡家瑜 王玲)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