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天地 >
东坡区人民法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2-18 10:34: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的关怀,形成扶危济困、慰老互老的社会氛围,不断弘扬见贤思齐与新时代企业精神,自1月24日起,眉山市东坡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带领班子成员陆续走访慰问困难群众、离退休老干部、先进典型代表、优秀企业家,向他们送去春节慰问。

  

WechatIMG1423.jpeg


WechatIMG1424.jpeg


  在通惠街道,院长刘锋心系困难留守儿童小文,关心其身体健康状况,进一步了解其家庭情况及生活物资情况,并送上了春节祝福。临走前还不忘叮嘱社区要给予困难群众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他们过上一个安心、温暖的春节。

  

  此外,院长刘锋还走访慰问了优秀企业家,感谢他们为东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同他们谈到:东坡区人民法院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企业发展,努力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并希望企业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精神,进一步提升竞争力,继续保持发展势头,为东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东坡区人民法院其他班子成员陆续走访了白马镇,思蒙镇、万胜镇、大石桥街道……为困难群众、离退休党员干部及先进典型代表、优秀企业家送去了诚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将关怀和温暖送进他们心里。

  

  下一步,东坡区人民法院还将继续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危困群众,关心离退休党员干部,同时,秉持发展第一要务,做好司法服务保障,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周芸 曹澜曦)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