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第四工作组赴眉山市开展案件评查专项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2-18 09:26:05 】 【 来源:平安眉山

  按照省委政法委统一安排部署,2月16日至17日,全省案件评查专项检查第四组对眉山市政法系统案件评查工作展开全面检查,对市、县两级所有劣质和不合格案件整改情况进行全覆盖核查。

  

9dac42b0b494c7b651234185c25acf6d.jpg

  

  2月16日,省委政法委案件评查专项检查组第四组见面会在眉山市召开,会议由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市委政法委及市级政法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政法委案件评查专项检查组第四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疆立在会上指出:此次检查是按照省委政法委安排,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的一次全覆盖案件专项检查,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四川省党委政法委员会案件评查工作办法》,推动“万案大评查”和举报平台涉法涉诉信访案件集中评查化解专项行动中发现问题案件的整改问责工作逗硬落实,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会后,检查组一行通过个别谈话、查阅资料、下沉座谈,与部分被检查单位有关同志深入交流等方式开展检查。

  

5b771de242df005a1fe14a175af59688.jpg

  

  2月17日,眉山市案件评查工作专项检查反馈会召开,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东武,市法院院长易晓东,市检察院检察长于强出席会议。省第四检查组全体成员,市级政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被抽查区县党委政法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其他区县党委政法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第四检查组组长、省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疆立通报了检查情况,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司法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坚决贯彻此次会议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面落实省第四检查组的工作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持续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执法司法监督力量建设,切实抓好《案件评查办法》贯彻落实,推动全市执法司法办案水平不断提升;要进一步强化督导问效,对此次检查指出的问题建立台账、限期交账,以高度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将检查发现的问题按时全面整改到位,切实提升眉山市执法司法水平。


编辑:叶萍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