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仁寿县检察院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16 15:28:3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了全面推进《反有组织犯罪法》的贯彻实施,推动扫黑除恶有序、有力、常态化,彻底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建设和谐美丽乡村,近日,眉山市仁寿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到仁寿县满井镇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向基层群众普及有组织犯罪的危害和防范措施。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为30余名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增强了基层群众对有组织犯罪、黑恶势力犯罪的甄别能力和防范意识,接下来仁寿县检察院还将以《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开展线上线下集中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普及力度和深度。

  

  (向宏伟)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