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高层动态 >
省人大城环资委来眉开展立法调研和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17 08:23:48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污染防治“双胜利”,昨(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城环资委主任委员梁伟华率队,来我市开展《四川省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条例》立法调研和人大代表走访企业、群众专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十庆,副主任陈万忠,市政府副市长冉登祥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中机眉山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四川启明星铝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中明环境治理有限公司,对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情况、污泥低温干化项目、危险废物处置项目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通过听解说、看展板、提问题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企业在项目规划、项目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进一步规范固体废物管理提出指导意见。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固体废物污染防治工作,认为我市重视条例宣传,不断强化基础建设,固体废物均得到规范处置和综合利用。在走访企业的过程中,调研组还围绕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中的生产经营情况展开询问,了解企业在全面复产复工过程中面临的难题,并针对各企业特点给出意见建议。


  “减租减息政策是否得到落实?”“餐饮情况恢复得怎么样?”在开展走访群众工作中,调研组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疫情对其生产经营的影响情况,将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建议逐一记录,积极出谋划策,寻求解决方法,并鼓励群众要积极自救、渡过难关。(记者 陈燕利)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