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洪雅频道 > 综合治理 >
洪雅县公安局“四个到位”全力备战冰雪节安全保卫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9 09:54:4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0年1月15日,瓦屋山风景区冰雪节开幕在即,活动规模大、人员多、跨度长。为此,洪雅县公安局瓦屋山派出所在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对标“安全、稳定、有序”的总要求,全警动员、积极响应、多措并举,全力备战冰雪节安全保卫工作。


  狠抓部署推进,安保责任落实到位


  为切实做好冰雪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瓦屋山派出所成立以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冰雪节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制定《瓦屋山冰雪节安全保卫工作方案》,下设治安隐患排查、消防安全检查、现场安全保卫等若干职能任务组,并多次召开专门会议对冰雪节安保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强力推动安保工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


  狠抓基础管控,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节前组织警力对辖区旅店业、网吧、娱乐场所、建筑工地、景区索道等场所进行拉网排查,全面开展安全监督,督促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对排查出的隐患督促立即整改,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同时,结合“一标三实”更新维护工作,加强对辖区流动人员、重点人员的摸底排查,将人口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狠抓巡逻查控,社会治安防范到位


  精心组织街面、社会面治安巡防,严密巡防体系,在场镇、景区沿线、核心景点展开不间断全覆盖巡逻防控,及时处置各类警情事件。同时,配合交警中队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雨雪天气,加强主干道沿线设立固定执勤点,加强巡控管制疏导,全力保障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狠抓战时值守,公安队伍管理到位


  提前启动战时应急值守和指挥调度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所领导带班、值班备勤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取消一切请休假,确保足够警力参与活动安保。同时,召开队伍管理专题会议,重申相关禁令规定,要求全所民辅警警容端正、严守纪律、认真履责、文明执勤,切实树立洪雅公安的良好形象。(钟静 徐雅兵)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