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为东坡分局20名民警打“Call”2019年度“二十佳民警”榜单揭晓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4 10:13:3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熔铸忠诚警魂,护航东坡腾飞。1月10日,眉山市公安局东坡分局在眉山会展中心报告厅举行向人民报告暨全区公安机关“二十佳民警”颁奖大会。


1578714212715.jpg


  没有和谐稳定的环境,怎会有安居乐业的家园。警察,是城市的守护者,每天经手处理的事情有大有小,大到和凶恶的歹徒殊死搏斗,小到给起纠纷的邻里解决纷争。但无论大小,他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而警察这一职业背后的艰险与辛酸,不在其中难以切身体会。


1578714230562.jpg


  在活动当日,用VCR展示了一线民警的工作和生活的点滴,他们以炽热之心向人民报告,牺牲小家,守护大家,用我们的平安,换他们的心安。


1578714260171.jpg


  东坡区委书记朱莉在讲话中说,回首2019年,东坡公安践行对党忠诚的使命,捍卫了社会稳定,圆满完成东马、泡博会等重大会节安保任务,成功抓获悍匪冯学华和部督逃犯龙中云,全区刑事案件数同比下降4%;成功侦破“9.10”特大网络传销案等一批大案要案。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光荣与梦想同在。(郑佳洁 文/图)


1578714278641.jpg


  本次表彰的2019年度“二十佳民警”榜单


  破案能手——王雪松、黄咏飞、但得平、李超、岳洲


  基础标兵——肖卫如、陈建国、马辛、马占斌、朱永林


  治安卫士——林建梅、景钰皓、潘亮、吴思楠、叶有松


  维稳尖兵——邹晶、吴屿、向泓见、李阳、王翔宇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