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洪雅县公安局积极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3-17 17:13:5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眉山3月16日讯(任茂勤 徐雅兵 文/图)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止疫情蔓延,有效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3月14日,洪雅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在单位内部和包保区范围内全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大力提升全体民辅警的健康安全意识。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潘峰带队全局党员民辅警、职工参加。



清扫活动中,县局还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加包保社区4个网格卫生大扫除行动,在包保范围内发动倡议,号召辖区内临时党支部、志愿者、商户、住户提升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大扫除活动中。全体民辅警积极响应,对单位卫生区域和办公区域全面开展卫生“大清扫、大消毒”,清除卫生死角,清理办公用品和个人用品乱堆乱放现象,大力整治杂物乱放现象,做到公共区域无垃圾、无杂物、无积水,并进行全面喷洒消毒。



本次活动,全局共210余名党员民辅警、职工参与,对办公区域和包保范围内的人行道、院坝、墙角、绿化带等公共区域,尤其是背街小巷区域进行了卫生大扫除。同时,洪雅县公安局还借助自身宣传阵地广泛宣传普及健康知识,重点宣传防控新冠肺炎病毒,教育引导大家养成勤洗手、多通风的好习惯,尽量不出门或少出门,不串门、不聚会,提高辖区居民自我防护意识。


当前正值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前锋公安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