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马大哈”把自己的金项链忘在了自助照相机上 民警几经周折送还失主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13 12:37:4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12日10时许,洪雅县公安局止戈派出所在为群众办理身份证时,发现身份证自助照相机台上有一条无人认领黄金项链。最终,民警通过查找、核实,很快就找回了失主。


4.jpg


  群众利益无小事,在发现有群众遗失项链后,因是贵重物品,想到失主很有可能会返回原地来寻找,民警先将项链妥善保管并核实、等待失主。大概半个小时后,民警经过电话联系核实并确定失主是当日上午前来办理身份证业务的王某香,果然王某香慌慌张张骑电动车回到派出所,看到民警在现场等待,很是惊讶和感动。王某香拿回失而复得的金项链,激动的对民警表示感谢,也表示不会再这么“马大哈”了。


5.jpg


  原来,王某香当日在止戈派出所户籍室办理身份证业务,在自助照相机上自助拍摄照片时随手将佩戴的金项链放在了照相台上。多亏民警及时发现并妥善保管,才未让王某香遭受损失。


  民警提示:在外出或办理各种业务时一定要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丢失,同时,如若捡拾贵重物品一定要及时归还或者报警。(刘喻杰 徐雅兵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