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警用无人机实战比武谁是NO·1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16 14:29:3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无人机演练——飞前检测


2.jpg

无人机演练科目——精准抛投


3.jpg

演练无人机展示


4.jpg

无人机演练科目——精准击破


5.jpg

获奖代表队接受颁奖


6.jpg

参观现场展示的无人机


7.jpg

参演队伍接受检阅


  为全面推动我省警用航空发展,有力提升空地协同作战能力,12日至15日,全省公安机关警用无人机实战大练兵活动在眉山举行,全省21个市级公安机关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练兵活动。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出席昨(15)日举行的汇报演练并讲话。


  全省21支队伍进行了警用无人机实战比武竞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遂宁市公安局获得网枪发射、精准抛投第一名,眉山市公安局获得超视距侦查、室内侦查第一名,甘孜市公安局获得精准击破第一名,成都市公安局获得自创科目第一名。此外,攀枝花市公安局、广元市公安局、广安市公安局、达州市公安局、阿坝州公安局、凉山州公安局分别获得优秀组织奖。据了解,此次全省比武练兵活动是为了备战11月初全国片区竞赛进行的一次公开选拔。


  昨日举行的汇报演练更是精彩连连。伴随着3发绿色信号弹升空,汇报演示正式开始,成都、绵阳、德阳、眉山、甘孜等5个市(州)公安机关的代表队分别进行了航模表演、空中喊话、精准抛投、精准击破、精准发射、编队飞行等科目表演,人机协同的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目前全省共有持证警用无人机驾驶员185名,配备各型警用无人机353架,在反恐、禁毒、治安管理、交通管理、刑侦等任务中得到广泛应用。(文国权 文博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