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洪雅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专项问题整改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13 07:01:47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1月10日晚,洪雅县公安局在交警大队五楼会议室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专项问题整改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党委委员、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赵勇,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建君,及交警大队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辅警、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底抗主持。



9.jpg


  会上,何建君通报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县局对相关问题的调查处理情况,赵勇就交警大队教育整顿开展情况作了发言,阳红文安排部署了下一步教育整顿工作。


  潘峰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坚持以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入查纠整改问题,用身边的人教育身边人,用身边事影响身边事,以刻骨铭心的以案说法,让大家深刻汲取教训,认真反思不足,推动洪雅公安各项工作实现根本性转变。




  潘峰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做到“三必须三不要”。必须要有坚定的信仰和为公的情怀,千万不要让失衡心态缠住进取的步伐,时刻警惕人情毒药麻痹底线思维,自觉建立健康的交际圈,树立正确的交际观;必须树牢法治思维,千万不要让手中公权沦为捞钱工具,时刻警惕利益恶魔吞噬公平正义,全力打造和维护好健康有序、公平公正的执法环境;必须扛起主体责任,扎牢制度笼子,千万不要让权力运行失去制度约束,时刻警惕特权思想肆意成灾成患,让健全的制度成为事业发展、民辅警成长的最好保护。


13.jpg


  潘峰要求,一是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坚持不懈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等“六观”。二是要推动落实“一岗双责”。严查政治不过硬、履职不担当、搞形式走过场、慵懒散漫、落实不力等问题,重点查处失职渎职、不作为乱作为。三是要知敬畏守好底线红线。树牢法治思维,扛起使命担当,要以洪雅公安为荣,以事业为重,用每个民辅警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绘就洪雅公安“1225”工作蓝图。(洪雅县公安局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