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彭山公安交警组织召开春运交通安全主题宣讲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2-18 10:38:5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近日,彭山区公安分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春运驾驶员交通安全主题宣讲培训会。辖区客运、货运、危化品企业的负责人参加培训。


1612771523005.jpg


  会上,公安交警就2020年春运交通安全形势作了分析,通报了近期重点车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的典型案例,随后就重点车辆的管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做了深入宣讲。


  会议要求重点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强化源头管控,坚决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在春运前期要对车辆性能、随车设施、驾驶员资质等开展隐患大排查,确保车辆不带“病”上路。重点车辆要严格落实车辆GPS24小时动态监控,确保24小时值守,对疲劳驾驶、超速驾驶、动态监控人为关闭、客运车辆夜间违规运行等问题,切实做到有报警、有纠正、有处罚。重点车辆驾驶员行车时坚决做到不超载超速、不酒后驾驶、不违法超车、不疲劳驾驶,要牢记“安全第一”。


  会后,辖区客运、货运、危化品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春运”交通安全责任书。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