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3-18 13:46:49 】 【 来源:眉山长安网

   

  2020年3月17日,中共眉山市委第四届政法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莅眉调研指示讲话精神、市委常委会决定事项、市委书记慕新海对政法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研究贯彻举措,讨论通过了《关于调整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方案》《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周孝平同志在2020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开展市级政法部门政法队伍建设暨优秀年轻干部培养的调研方案》《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制度》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318134511.jpg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莅眉调研指示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慕新海对政法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把学习贯彻与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318134517.jpg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系统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及《四川省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推动广大政法干警全面准确掌握其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推动条例和细则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以平安眉山建设为重点,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法治眉山,为建设开放发展示范市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罗毅,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吴良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眉山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华勇等市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