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眉山头条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七驻点指导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04-28 10:35:25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七驻点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爱国主义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眉山市抗战将士纪念馆。


QQ图片20210428103418.pn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抗战将士纪念馆前,面对鲜红的党旗,指导组全体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庄严的仪式中铭记铮铮誓言。


  指导组一行参观了眉山抗战将士风采、抗战期间文史资料、抗战时期侵华罪证、新中国发展历史进程和成就等四个展区,重温了那段血雨腥风、波澜壮阔的抗战岁月。当了解乐西抗战公路异常艰辛的修筑历程时,大家被筑路民工和工程技术人员不畏牺牲的开路精神深深感动。


QQ图片20210428103432.png


  在眉山抗战将士风采的照片墙前,指导组一行驻足良久,认真聆听眉山抗战老兵的感人事迹,感受抗战老兵们保家卫国的激情热血,珍惜和平来之不易。


  指导组成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爱国主义教育,让自己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精神洗礼,大家将铭记抗战老兵的丰功伟绩,将伟大的抗战精神传承下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从爱国主义党史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汲取精神力量,激发对工作的责任和担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肖俊宏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