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王景弘检查调研基层交警大队“双节”交通安保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12 11:26:3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0月3日下午,眉山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景弘深入我市重点景区三苏祠和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检查调研“双节”期间交通安保工作。


3.jpg


  调研期间,王景弘在景区周边重要路段路口向路面巡逻执勤民辅警就节日期间景区道路车流量状况、停车位是否满足游客需求、节日期间警力安排部署等具体情况进行了解。同时也提出交警作为公安队伍的名片,一定注意警风警纪、精神风貌,要向广大游客展示我市公安良好形象。


  景区调研结束,王景弘又来到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营区。在大队期间,王景弘对大队节日期间人员值班备勤、内务卫生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对节日期间无法与家人团聚,仍坚守在岗位的民辅警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慰问品。


4.jpg


  最后,在民警的邀请下王景弘在大队食堂与大家共进一顿简单的工作餐。餐桌上王景弘与民辅警们打成一片,拉起家常,深入体验了基层交通民警的生活工作状态。(曾继丹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