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 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眉山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09 10:18:0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9月30日,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平安眉山建设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周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8.jpg


  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是眉山市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推进眉山开放发展、建设成都都市圈副中心的现实需要,是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眉山、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以3年建成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为目标,高位谋划、细化任务、注重实效、统筹推进,试点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受到了省委政法委的充分肯定,眉山试点工作取得良好开局。


9.jpg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3年建成全国首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目标,以落实试点工作3张清单103项具体任务为抓手,以打造市域矛盾纠纷化解终点站为着力点,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大力实施“一市一品牌、一县一特色、一乡镇一亮点”战略,推动试点工作塑造品牌、培育特色、打造亮点,努力建设全国一流、西部样板的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市,扎实有力推动试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0.jpg


  市政府副市长、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市公安局局长王景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吴良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吕皓出席会议。会上,彭山区、丹棱县、市委组织部、市应急管理局等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发言。(眉山市委政法委供稿)


编辑:廖文宾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