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动态 >
眉山市委政法委赴青神开展见义勇为慰问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10 10:11:3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7日,眉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徐金华率队前往青神县慰问见义勇为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1578455032269.jpg


  座谈会上,徐金华首先代表市委政法委向6名见义勇为代表问好,感谢他们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不顾个人安危、勇于挺身而出,用行动诠释见义勇为精神,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暖心开场后,徐宁、曹光明、张光华等见义勇为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的感悟。“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相信每一个看到的人都会这样做的”勇擒歹徒的曹光明这样说到,“当时没考虑这么多,就想着抓住歹徒”,张光华因勇抓杀人犯,被评为见义勇为公民。一个个鲜活的事迹再一次让大家肃然起敬。


1578455041473.jpg


  徐金华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指出,见义勇为充分体现了高尚的思想品德,希望见义勇为人员珍惜荣誉,继续发挥榜样作用,为青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要求,青神县委政法委要继续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健全完善见义勇为人员权益保障机制,尽最大努力解决见义勇为人员的实际困难,不断开创见义勇为事业新局面,为全县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1578455050162.jpg


  市委政法委社会稳定科科长杨旭,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宋志全等参加慰问。(陶光超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