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青神频道 > 政法动态 >
青神县多举措做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5-18 11:45:41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自青神县退役士兵基本养老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接续工作启动以来,青神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认真制订实施方案,明确了工作原则,多举措积极推动县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


7.jpg


  一是建立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抓总,人社、财政、公安等部门为成员单位的联动机制,建立了属地办理、一门受理、协同办理的工作机制,科学制订工作计划、紧密联动,为受理核查工作奠定了基础。


  二是在今年4月份统一开展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工作“攻坚推进月”行动以来。前来办理相关社保接续手续的退役士兵只需提供相关材料证明,便可实现“一站式”办结,整个过程快速便捷。


  三是抽调医保、人社、退役军人等多部门工作人员集中办公,专项负责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政策咨询、受理、审核、缴费等工作。


  目前社保接续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该局将开展再宣传讲解、再摸排、分别每人打电话再告知行动,宣传引导部分退役士兵充分理解接续政策,及时按照要求提交申请材料,力争按照省市要求圆满完成任务。(鲁陶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