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要闻专区 >
开展“阳光接访”倾听群众声音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7-30 12:27:24 】 【 来源:眉山日报

  

  近日,仁寿县黑龙滩镇开展“黑龙滩镇纪委、政法工作大接访”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四川省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眉山市仁寿县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指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应知应会知识》等宣传手册。同时,现场接待了来访人,并耐心受理了其反映的问题,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一直以来,为畅通信息渠道,倾听群众声音,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黑龙滩镇聚焦民生重点领域和突出问题,积极采用设立反映点、赶场日集中接访等方式,开展“阳光接访”活动。通过与群众面对面交流、零距离接触,集中受理群众强烈反映突出的问题,做到来访必接。


  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在杨柳场镇、大坝社区等人员密集地开展大接访工作,发扬为民、务实、清廉、忠诚、干净、担当精神,依法做好接访工作,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记者 郭侨)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