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之窗 >
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立新调研眉山司法行政文化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09 06:44:09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近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任立新一行莅眉调研司法行政文化建设工作。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勇,党委委员、副局长牟锐和夏德强,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俊陪同调研。


1.png


  任立新主任一行分别实地走访查看了市司法局和仁寿县司法局机关文化阵地建设,听取了文化建设情况介绍,并对文化建设内容进行了现场指导,提出了十余条建设性意见。


2.png


  任立新主任充分肯定了眉山司法局在积极推进司法行政文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认为眉山司法行政文化建设有氛围、有载体、有内容,将地方特色东坡法治文化与司法行政文化进行了很好地融合,既打造了独具特色的机关文化阵地,又定制了文化特征鲜明的法治文化办公用品和法治宣传用品,形象地展示了司法行政“1+4”工作职能和四川司法行政核心精神。


  任立新主任指出,眉山司法行政要在机关文化阵地建设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法治文化、法治广场阵地建设,形成司法行政文化建设体系;要通过文化建设,强化对“1+4”工作职能的诠释、总结、提炼和宣传,做好现代和传统文化深度融合,营造旗帜鲜明、主题突出的浓厚文化氛围,凝心聚力为“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努力奋斗。(眉山市司法局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