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年新体验!眉山可以支付宝刷码乘公交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06 10:12:4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1月3日,本网从眉山公交公司获悉,眉山公交支持支付宝扫码乘车了。


  2020年刚开始,新的一年没有什么比坐公交欣赏城市风景这么惬意了,告别上车没带零钱和公交卡的尴尬,一台手机乘车是你不错的选择。


  领卡步骤:倘若你未领取过电子公交卡,可以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上角“+”,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快捷领卡流程。


1578044366526.png


  (或长按图片保存至手机相册,点击支付宝首页右上角“+”,从相册中选择二维码图片自动识别)


  按照支付宝提示的步骤,依次点击“立即领卡——实名授权认证——领卡成功”,领取“眉山电子公交卡”。


1578044389568.jpg


  领卡成功后,就可以进入乘车码页面,去扫码乘车了。


  使用步骤:打开支付宝主页,点击右上角“+”→选择“乘车码”,就可以自动识别眉山公交乘车码。然后将二维码靠近机具,待听到扫码成功的提示音之后,即可乘车。


1578044408740.jpg


  眉山公交公司温馨提示:上车时,为了避免手忙脚乱,大家可以把乘车码添加到手机桌面,需要扫码时一步点开,节省了以上所有步骤。


  领卡、扫码、上车一气呵成,眉山市民公交出行超方便,来眉游客也不用带一大包零钱出门。对了,支付宝乘车,还可以为蚂蚁森林积攒能量哦。(王随焦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