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网格员:新年到,祝福到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1-20 10:04:1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寒冬腊月,又是一年新气象,1月中旬,东坡区秦家镇郑湾村网格员协助区教体局帮扶干部对该村建档立卡脱贫困户送去新年的慰问和祝福。


1579426684674.jpg


  每到一户帮扶责任人和网格员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重身体,自立自强,多想办法,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奋斗目标。


  贫困户纷纷表示,感谢党、感谢帮扶干部、感谢网格员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未来将依靠党的好政策和驻村干部的帮扶通过自身的努力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1579426699525.jpg


  此次春节慰问共为4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各送去油一桶、米一袋,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倪彩凤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