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东坡区网格员:大国点名,网格再出发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0-19 08:05:14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前,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桂香街社区网格员全员出动,对辖区内人口进行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排查和户口整顿工作。


1.jpg


  在动员会上,街道和社区领导反复强调,此次人口普查时间紧,任务重,全体网格员要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宣传工作和确保人口普查数据质量。


2.jpg


  网格员首先利用微信村民群、朋友圈发布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宣传信息,告知人口普查工作的意义,动员居民积极配合相关工作人员的普查工作。


3.jpg


  置身于网格之中,网格员们充分利用“地熟、人熟、情况熟”的优势,齐心协力,进行遂门遂户走访登记之余,充分利用居民午饭和晚饭在家时间展开“错时服务”,放弃自己吃饭和休息时间,协助居民登记填表。为了确保信息数据全覆盖、无遗漏,格格们再三梳理辖区内已采集的人口信息,利用电话或在门上张贴通知等方式联系在外务工、归家时间不确定的居民,预约好采集时间,随叫随到,为居民提供最高效、最便利的服务。


4.jpg


  在格格们的“星级”服务下,在格格们多方式、多渠道的努力下,桂香街社区人口普查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并且按时足额的完成了人口普查及户口整顿任务,也为下一步全面开展人口普查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张静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