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线上宣传为主开展6大主题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2:24:42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线上宣传为主开展6大主题日活动


  14日,四川省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在宜宾市举行。记者了解到,今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旨在通过组织实施网络安全相关宣传活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省广电局、省通信管理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联合举办,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省范围内统一开展。各市(州)将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发动企业、媒体、社会组织、群众广泛参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今年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以线上宣传活动为主,设置了线上启动仪式、宜宾数字经济产业推介、网络安全高峰论坛、网络安全知识有奖竞赛、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展、线上网络安全课程、网络安全视频展播8大活动。同时,还安排了6大主题日活动,即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宣传周期间,全省将同步广泛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校园、进军营、进农村、进家庭等进基层活动,加大网络安全知识普及力度。


  作为本次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启动仪式等重要活动举办地,宜宾在9月15日至20日也安排了诸多精彩的主题日活动。15日,宜宾举行了校园日主题活动,在各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签名活动,向全体师生、家长发放一份“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争做学校网络安全人、文明人。(记者 周靖 赵诗柯)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