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职工会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1-03 07:00:50 】 【 来源:眉山日报

  

  昨(2)日,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抓好学习贯彻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举旗定向、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务必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原原本本学、深入领会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贯彻中作好表率。


  会议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统筹全市新闻媒体力量,全方位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开辟专题、专栏,坚持网上网下宣传一体推进,在全社会形成浓厚氛围。要精心组织开展宣讲活动,多形式、多方式,深入宣讲“十三五”以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的远景目标,激励和动员干部群众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要统筹协调好各项工作,确保“收好官、开好局”,并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记者 彭林)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