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政法动态 >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到仁寿县法院龙马法庭调研指导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2-08 09:30:22 】 【 来源:仁寿县人民法院

  12月4日下午,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到仁寿法院龙马法庭调研指导工作。天府新区眉山党工委委员、政法委书记李翔陪同调研。

  

640.jpg


  杨军书记一行实地参观了龙马法庭诉讼服务大厅、人民调解室、党员活动室、科技法庭等,详细了解了法庭基本情况、案件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诉源治理、多元解纷等工作开展情况。

  

  杨军对龙马法庭在推动司法公正、优化司法服务以及开展法治宣传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法院作为司法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神圣职责,要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他要求,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加强与地方党委的协调与合作,整合解纷资源,加强诉源治理,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化解在基层。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