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综合治理 >
丹棱县网格员化身食品安全督导员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8-14 09:18:10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食品安全监管,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近日,按照食品安全分层分级包保的工作要求,丹棱县齐乐镇城西社区网格员化身食品安全督导员对辖区食品经营店开展食品安全督导。

  

444444_副本.jpg


  在督导过程中网格员严格按照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督导检查清单要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检查食品经营者证照是否齐全和按要求悬挂,查经销食品是否有质量合格证明,是否掺杂使假、以假充真、以次充好、以不合格食品冒充合格食品,督促建立健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制度,全面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进货查验、生产经营场所环境卫生等事项,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生产经营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向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从业人员宣传食品安全常识,张贴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公示牌,同时要求食品经营店务必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食品安全。

  

  下一步,城西社区网格员将持续开展督查工作,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管理能力,使辖区食品安全整体水平和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供稿:丹棱县委政法委 李秋节)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