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开展“抵制毒品危害,创建平安三苏”主题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2-07 10:55:43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利用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和“12.4宪法宣传周”的契机,为进一步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热情,持续巩固禁毒工作成效,提升禁毒宣传教育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12月6日,眉山市东坡区三苏镇禁毒工作站和司法所在伏龙社区农贸市场开展“抵制毒品危害,创建平安三苏”主题宣传活动。

  

061141536nda_副本.jpg

  

  活动中,在农贸市场门前设立集中宣传点,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向前来赶集的辖区居民详细介绍了新型毒品种类、特征及危害,普及禁毒法律法规,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禁毒工作问题。集中宣传活动后,禁毒社工与网格员走访沿街店面,采取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商铺店主和附近居民详细讲解毒品种类、毒品防范和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同时,告诫商户们要守法经营,树立毒品防范意识,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履行经营主体责任,不销售非法渠道的不明商品,不要为一时之利而触犯法律。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抵御毒品侵蚀的主动性,争当禁毒宣传员,从自身做起,告诫身边家人和朋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意识,弘扬了宪法精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拒绝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

  

  (李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