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三大建设 >
东坡法院开展“执行工作专项普法”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2-15 09:24:04 】 【 来源:东坡法眼

  12月14日上午,东坡法院执行局走进三苏镇网格化管理中心开展“执行工作专项普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社会各界理解执行、尊重执行、配合执行的良好氛围。

  

640.jpg

  

  宣传活动中,法院法官通过讲解真实案例、现场问答、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网格员讲解了执行工作程序及如何做好风险防控,回答了什么是“执行不能”、怎么处理“执行不能”、如何规避“执行不能”等热点问题。同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针对民间借贷方面咨询,以实际案例告诫网格员借钱需谨慎,避免自己成为“执行不能案例”。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执行不能”“预防网络诈骗”等宣传手册200余份。

  

  一直以来,东坡法院充分依托社会综合治理网格优势,坚持依靠群众创新法院执行工作思路,切实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网格+执行”工作模式,切实破解执行难题。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