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开展“宪法宣传周”普法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2-07 10:58:27 】 【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12月4日,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联合四川省眉山强制隔离戒毒所、环湖中路社区以“宪法宣传周”为契机,在眉山市东坡区雕像国际广场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积极开展普法知识宣传活动,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普及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06134405jxmf.png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标语、摆放新型毒品模型、下载“反诈”app、赠送宣传物品、发放法律知识读本等形式进行宣传,积极向过往群众讲解《宪法》《民法典》《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新型毒品的种类和危害、艾滋病的防范与治疗等,倡导广大居民朋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此次活动累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材料800余份,禁毒、防艾宣传材料500余份,下载“反诈”app100余人,普及群众900余人。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遵纪守法、做知法守法用法的好公民意识,让居民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熟悉宪法、认识宪法、感受法治力量,增强法治观念,弘扬法治精神,为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杜建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