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眉山市东坡区崇礼镇多形式开展禁毒宣传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3 16:38:4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6月21日,由眉山市东坡区司法局牵头,联合眉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崇礼镇人民政府,在崇礼镇文化广场充分利用发传单、挂标语、仿真毒品模型等形式,紧紧围绕“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毒谱新篇”为主题,进行禁毒宣传。

  

16559660859021png1655966085.png


  活动中,眉山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警官、禁毒工作站工作人员、司法调解员、网格员,向过往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单,介绍什么是毒品、毒品对人体的危害、毒品的预防、《禁毒法》的法律法规。增强群众对毒品的了解,提高群众对毒品的抵制能力,使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这次宣传活动好特别,让我看到了那么真实的毒品模型,也了解到更多的毒品种类和危害,我要给我的家人多宣传,让大家都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现场一位大爷说道。

  

16559660529893png1655966052.png


  本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地提升了群众识毒、禁毒、防毒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使禁毒观念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抵御毒品侵害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

  

  (钟育贞)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