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彭山频道 > 综合治理 >
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夏季学校食堂和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7-24 09:20:5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连日来,彭山区市场监管局联合区教体局开展夏季学校食堂和托幼机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1689928176388.png


  专项行动旨在确保餐饮环节全程规范管理为目的,对近三年抽检发现不合格食品、2023年春季专项检查问题较多的学校进行重点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健康、进货查验、消毒清洁、加工操作和食品留样等制度落实情况开展检查,清查是否有来源不明或超过保质期的冷冻肉品。

  

  下一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区教体局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要求,持续开展专项检查,加大食品安全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供稿:彭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