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广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莅仁考察交流档案室建设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8-17 09:30:06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档案室标准化建设相关要求,8月14日,广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叶志军一行莅临仁寿考察交流退役军人档案室建设相关工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692005003063.png


  考察组一行到仁寿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大厅观看仁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视频汇报片,实地参观退役军人档案室标准化建设并就档案室建设问题进行了一系列交流讨论,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事务局档案管理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

  

  通过此次考察交流,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在档案室基础设施建设及数字化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落实相关要求,紧跟时代发展,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更科学高效的优质服务。

  

  (供稿:仁寿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李欣毓)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