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仁寿频道 > 综合治理 >
仁寿县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提升居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8-28 15:07:03 】 【 来源:仁寿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法治意识,扩大平安建设宣传覆盖面,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积极支持、齐抓共管的社会治理良好氛围,仁寿县文林街道在人民广场公园内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等形式,宣传反电诈、反邪教、禁毒、信访工作条例、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向群众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册,耐心细致地讲解平安法治、防养老诈骗、反邪教等知识,并通过一些现实案例让居民了解到开展平安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同时,工作人员还引导居民接到12340测评电话的正确回答方式,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加深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激发了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参与平安建设,营造了深厚的平安建设宣传氛围。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的意识,使广大群众了解并参与平安建设活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平安创建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平安建设深入民心,对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平安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