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四川公安警察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1-11-03 11:12:5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公安警察故事”征集活动启动

  

  晒出你的警察故事

  

  11月2日,记者从省公安厅获悉,即日起,省公安厅、四川党建期刊集团联合开展“四川公安警察故事”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征集活动面向全省公安机关民警、辅警及其家属和四川警察学院老师、职工、学生,以及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征集时间将持续到今年11月25日。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训词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以公民个人与公安集体、警察个体等关系为视角,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用艺术形式描写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建法治四川和平安四川的生动画面,彰显人民警察的时代精神、时代风采、时代风貌,彰显“四个铁一般”过硬四川公安铁军良好形象,激励和鼓舞全省公安机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新时代伟大征程。

  

  征集作品要求紧紧围绕活动主题,体现四川公安正能量,且为2021年发生在身边的具有新闻性的图文和视频原创作品。作品导向积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内容真实生动、精炼形象,具有较强的表现力和感染力。征集作品分为征文、摄影和短视频三个类别。作品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024691072@qq.com,报送邮件标题为“四川公安警察故事(征文/摄影/短视频)”,并须注明作品类别、名称、说明以及作者姓名、单位和电话等内容。

  

  据了解,征文、摄影和短视频作品各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张磊)


编辑:赵万洁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