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青神县黑龙社区网格员助力临时市场正常运行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7:02:37 】 【 来源:青神县综治中心

  眉山市青神县黑龙社区农贸市场提升改造是今年社区重大民生工程,7月5日改造工程动工,市场不得不临时安置到希望路沿街为市。


WechatIMG1957.png

  

  为维护好市场秩序,保证市场正常运行,社区综治中心组织网格员,早早地来到希望路,大家分头行动,有人负责治安维护,有人负责市场出入口疫情防控,有人负责现场的规范摆放,还有人化身交通劝导员负责入口处的交通管制。

  

  由于临时市场人流量大、道路窄,为避免出现拥堵,网格员严格控制进入市场的机动车数量。“大爷,你的三轮车最好不进入市场里面,现在人多、车多,你的车进去,估计一时半会儿也出不来,不如走进去好点。”当天网格员共劝退了60余量大型车辆,有效地缓解了临时市场的交通压力。

  

  在大家齐心协力的配合下,第一天临时市场得以正常运行,接下来,网格员将继续在临时市场“轮岗蹲守”,确保过渡时期市场有序运转、规范经营。

  

  (青神县综治中心  刘丽)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