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急群众所急 解群众所忧 网格精细化管理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08-22 09:37:22 】 【 来源:眉山日报

res07_attpic_brief.jpg

现场走访解决群众问题

  

  “小李吗?你快来看看,我们这里外墙瓷砖在脱落,差点砸到人了。”近日一大早,青神县青竹街道凤阳社区网格员李超一就接到居民反映称,小区外墙脱落十分危险。随即,李超一马上联系该片区居民小组长一同前往现场查看。

  

  到达现场后,李超一和居民小组长迅速查看现场,了解情况并协调解决办法。“小李,这上面空调漏水长期浸泡,外墙瓷砖全部松动了,这下面每天来来往往很多人,就怕掉下来砸到人。”见到李超一和居民小组长,商铺老板情绪十分激动。李超一和居民小组长立即帮忙联系了空调权属负责人,经过一番协调,负责人表示立即安排处理。最终,这个让居民们担心的问题得到了解决,安全隐患也消除了。

  

  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一直是凤阳社区网格精细化管理追求的目标。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该社区通过网格精细化管理,发挥好网格员前端发现、跟进服务、事后反馈的作用,有力化解了各类矛盾纠纷于萌芽状态,为持续维护辖区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张毅 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 王琴 文/图)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