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网格实事 >
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组织召开易制毒场所排查工作部署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3-12-18 14:35:24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严厉打击制毒犯罪活动,有效预防易制毒窝点建立,确保辖区内无制毒现象、制毒物品、制毒场所出现,12月12日,眉山市东坡区苏祠街道组织召开易制毒场所排查工作部署会。

  

17028654007759png1702865400_副本.jpg


  会上,苏祠街道政法委员袁伟首先就创建禁毒示范区期间辖区毒情形势进行分析,总结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探讨后期解决方法及措施;其次,就辖区民房、旅店、出租屋、地下停车场等高危场所进行概括,动员社区干部、网格员、禁毒社工时刻紧盯,做到每月小排查、季度大排查,坚决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最后,针对排查过程中的“制毒窝点五步识别法”开展学习,鼓励大家牢记重点知识,仔细甄别检查。

  

  会后,各社区干部就当天会议内容进行传达,并及时在所属辖区开展拉网式排查,防止一切涉毒违法犯罪活动发生,确保辖区治安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杜建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