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 | 市法院到永丰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6-28 10:39:29 】 【 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6月27日,眉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赴东坡区太和镇永丰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彭英带队,各支部党员代表参加。


640.jpeg


  跟随解说员的介绍,大家重点参观了永丰村“一田(高标准试验田)、一池(生活污水处理池)、一站(村卫生站)”,全体人员详细了解了永丰村在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等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的亮点特色做法,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粮食生产、推动乡村振兴、基本医疗等方面的相关指示精神。


640-1.jpeg


  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围绕“建设成都都市圈现代化法院”战略目标,积极开展“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大学习大实践大提升活动,深入实施“铸魂、精品、铁案”三大工程,扎实开展“队伍建设、审判质效、营商环境、诉源治理”四个提升年活动,常态化推进六个实质化,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