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眉山市司法局调研指导青神县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7 11:15:5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7月5日下午,眉山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俊带领市局相关科室一行4人调研青神县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本次调研采用座谈交流与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6571044689546png1657104468_副本.png

  

  在座谈会上,青神县司法局局长潘雯同志汇报了全县普法与依法治理、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律师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司法行政基层基础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李俊同志对青神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律师工作队伍、乡村“法律明白人”培养、村(居)法律顾问等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和工作要求。会后,李俊一行到青竹司法所进行了现场调研。

  

  下一步,青神县司法局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全面梳理工作中的难点、堵点,建立整改措施清单台账,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司法行政工作质效。

  

  (汤莉)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