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丹棱频道 > 三大建设 >
丹棱国资局召开“牢记党员身份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4-28 10:25:48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教育,丰富国有企业党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促进国有企业之间相互学习、相互督促、相互提升,增强国有企业抱团发展的信心与决心。近日,丹棱县国有资产和金融工作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经济新形势、国企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县属各国有企业丹橙果业公司党支部、大雅公交公司党支部和文旅公司在职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及县委第十四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县国资金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国荣安排部署了县国资金融系统2020年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会上,县国资金融局党组集体为5位新党员过政治生日,县国资金融局(县金融服务中心)副主任苟永庆为“过生日”的党员们送上精心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卡”,勉励党员要“常思入党初衷、铭记入党誓词、牢记党员义务”,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创先争优,做好表率。全体党员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反响积极热烈,大家表示,将持续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规范开展党组织活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做信仰坚定、服务人民、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范杰飞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