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政法动态 >
眉山天府视高街道奋勇社区 积极推广眉山健康通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3 07:55:0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方便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期间复产复工人员流动手续办理,简化程序,眉山天府新区视高街道奋勇社区积极组织开展“眉山健康通”应用的推广工作。


11.png


  联合物管通过业主群、微信群等线上平台发布推送“天府健康通”宣传。网格员携带宣传资料进入各小区院落、人员出入频繁场地进行张贴宣传。对手机操作有困难的老年人,“手把手”协助信息录入,规范个人信息采集。同时,对辖区临街商铺逐一进行张贴宣传,指导督促门店负责人组织全员注册“眉山健康码”,并令其对进入商铺的各类人员进行验码,需亮“绿码”方能通行。


  为加大宣传力度,奋勇社区联系广告公司于5月16日在辖区内天府人家小区开展眉山健康通推广活动,帮助居民注册使用眉山健康通,打印吊牌收取费用3元/人。在此期间,社区发现大多数老年人都不是智能机或没有手机,且居民多次反映在外边广告公司收费过高等情况。


12.png


  针对此类问题,为方便居民注册使用眉山健康通,节约成本。社区网格员特地买来背胶纸,收取成本费用1元/人,为手机非智能机的老年人张贴在手机背面并用透明胶带进行塑封防水。无手机的便为其打印免费的A4纸,指导其前往购买吊牌。“孃孃,您是来办健康码的吗?我们帮您注册。”“孃孃,健康码我们帮您贴在手机背后了,以后出门记得带上手机就行”已经成为奋勇社区网格员常挂在嘴边的话。


  现在正值新冠肺炎防疫工作时期,眉山健康通能有效的做好广大居民的健康监测服务,方便公众的正常出行。接下来社区将加大力度推广眉山健康通的使用,让每位居民都能拥有个人“健康码”。(眉山天府视高街道办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