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东坡频道 > 综合治理 >
东坡区疾控中心:多形式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3 07:47:5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20年5月31日是第33个世界无烟日。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为:保护青少年远离传统烟草和电子烟。为进一步做好控烟履约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健康意识,东坡区疾控中心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渠道组织开展了深入人心的宣传。


3.jpg


  活动中,东坡区疾控中心提前利用阵地建设,通过滚动播放LED控烟主题标语、设置固定宣传栏和移动展板、发放控烟宣传折页、播放控烟宣传视频等形式加强从业人员及青少年控烟宣传。


4.jpg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自觉加入到了控烟、戒烟行列,为创造无烟环境起到积极的作用。


5.jpg


  据悉,活动当天,东坡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区所有乡镇卫生院、3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时在各自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东坡区疾控中心供稿)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