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洪雅县公安局举行森林公安转隶入列仪式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06-02 08:09:32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5月29日上午,洪雅县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仪式在洪雅县公安局附三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洪雅县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顺利完成。县委政法委、县委编办、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县局在家党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县森林公安全体人员及辅警代表参加仪式,洪雅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潘峰出席仪式并讲话。仪式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阳红文主持。


4.jpg


  转隶仪式上,县委编办主任周晓彬宣读了县委编委《关于调整洪雅县森林公安管理体制的通知》,县局森林警察大队黄学祥表态发言,县林业局局长董伟作了大会发言,对洪雅县森林公安队伍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洪雅森林公安工作。


5.jpg


  潘峰副县长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对我县森林公安自组建以来在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维护林区治安稳定、防控森林火灾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洪雅森林公安建设发展的领导和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森林公安转隶的全体同志回归公安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就做好管理体制调整后的森林公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决拥护改革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大局意识,强化纪律观念。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作风,紧紧围绕市局党委“11445”发展战略和县局“1225”工作思路,主动担当作为,争一流创平安。二要扎实做好各项后续工作。森林警察大队要主动与各中心、室所队加强信息沟通,共同做好管理体制改革调整的各项后续工作,精心组织、积极配合,加强警种部门之间的交流协作,尽快建立各项协同配合机制,抓好体制改革各项政策的落实落地,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在局党委统一领导下,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警摆在首位,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队伍,扎实推进各项公安工作提质增效,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捍卫国土生态安全作出新的贡献。四要从严治警锻造过硬队伍。突出政治建警,大力实施人才战略,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务带队伍,坚持从严治警与从优待警齐抓共管、队伍教育齐头并进,以问责追究推动“一岗双责”落到实处,锻造过硬队伍。


6.jpg


  会后,参会领导与森林警察大队全体民警在县局办公大楼前合影留念。(杨君 徐雅兵 文/图)


编辑:廖文宾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