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彭山区公安分局开展“国家宪法日”专题学习活动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0-12-07 14:25:23 】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推进依宪履职,12月4日上午,彭山区公安分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集中学习由区政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胜主持。


1607087216490.jpg


  会议上全体党委班子成员重温了宪法誓词,围绕“维护宪法权威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全体党委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九大对于推进法治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和新举措,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公安机关的职能。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宪法意识。把深入学习贯彻宪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督促分管部门要组织全体民辅警职工深入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好宪法精神和要求。二是要强化宪法学习。党委成员学习宪法要原文学,反复学,带头学,学深悟透,把学习宪法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原原本本、逐章逐条学习,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强化宪法宣传。通过多种方式广泛宣传宪法的最新精神、最新要求,通过灵活多样的手段和形式,做好宣传工作,为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实施营造良好氛围。


1607087236755.jpg


  通过学习,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发自内心拥护宪法、忠实信仰尊崇宪法、认真学习理解宪法、切实贯彻落实宪法,带头发挥率先垂范作用,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


编辑:张馨予

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28)38168086 |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眉山市眉州大道西一段主楼西5楼 邮编:620000

蜀ICP备18022806号-1 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