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眉山东坡法院举行新任职干部宪法宣誓仪式暨任前谈话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7-01 14:29:1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为教育和激励新任职干部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6月29日上午,眉山市东坡法院组织6名新任职干部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暨任前谈话。


16565587749018png1656558774.png


  宣誓现场,新任职干部右手举拳,面对国旗,庄严宣誓,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宪法的坚定信仰和庄重承诺。


16565587747641png1656558774.png


  宣誓仪式结束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锋与新任职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刘院长首先代表党组对新任职人员表示祝贺,勉励大家要珍惜组织厚爱,勇挑重担,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讲政治。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守初心,明白为什么入党、为什么当法官、为什么在法院工作,将优秀品质传给团队成员,带头学在前、走在前,做到宽以待人、严于律己。


  二是善管理。单打独斗、甩手掌柜、累死自己都不是好的管理者,要将事情有机分割,将自己的想法与工作步骤有机结合;增强大局意识,提升综合能力。


  三是守底线。树牢底线意识,不伸手、不张嘴、讲规矩。要守好党员干部底线,守好法官底线,特别是廉洁底线;严守工作纪律底线,遵守法律法规的同时,还要保持内心干净。


  (周冒宏)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