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建设 >
洪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历调研洪雅政法系统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工作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5-23 16:30:08 】 【 来源:洪雅县委政法委

  近日,眉山市洪雅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史历深入政法单位调研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工作,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建华陪同调研。

  

WechatIMG1710.jpeg


  调研组一行现场调研县涉案财物管理中心,听取中心各功能分区和规范化建设运行情况汇报。

  

WechatIMG1711.jpeg


  现场调研县公安局止戈派出所刑事案件卷宗规范保管工作。

  

  最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就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应用工作,听取了县级政法各单位汇报和建议意见。


WechatIMG1712.jpeg

  

  史历指出,政法各单位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安排,扎实推进跨部门办案平台建设和应用,成绩值得肯定。关于下一步工作,史历要求,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绝不动摇。二是坚持目标导向。要紧紧围绕重点指标,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圆满完成任务,创一流业绩。三是强化协作配合。充分发挥联席会议作用,及时解决、收集、上报系统运行中发现的问题。四是强化工作保障。要落实好跨部门办案平台硬件保障和经费保障,切实推动平台建设应用工作落地落实。

  

  县级政法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调研。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