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推进衔接转化 推动建议见效
www.meishanpeace.gov.cn 】 【 2022-04-13 09:32:55 】 【 来源:眉山日报

  为进一步推进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与公益诉讼检察建议衔接转化试点工作深入开展,日前,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带队向该区人大作专题工作汇报。

  

  在彭山区检察院向区人大移送的公益诉讼检察建议中,经会议商讨,该区人大决定将关于毛河流域水环境治理的检察建议转化为人大代表建议,指出毛河是彭山区的母亲河,毛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工作是全区重点工作之一,将其作为代表建议提出,既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行动自觉,同时也契合“衔接转化”试点工作的要求。

  

  彭山区检察院对毛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开展基础调研,摸准问题,同时联合相关部门形成合力开展水环境治理,并组织人大代表进行实地视察,推动毛河水环境治理工作落地见效。

  

  (陈凤)


编辑:叶萍
中共眉山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